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点点二

电脑辐射有多大 电脑辐射到底有多严重,天天对着电脑,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电脑辐射?

悬赏金币:3.00提问时间:2013/6/19 10:46:17

最佳答案

  • 植物神马的摆起来!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0%(2个被采纳) 2013/6/19 10:59:07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其他回答(共1条)

  • 1.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电脑,注意中间休息。要保持一个最适当的姿势,眼睛与屏幕的距离应在40~50厘米,使双眼平视或轻度向下注视荧光屏。

    2.室内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,如舒适的温度、清洁的空气、合适的阴离子浓度和臭氧浓度等。

    3.电脑室内光线要适宜,不可过亮或过暗,避免光线直接照射在荧光屏上而产生干扰光线。工作室要保持通风干爽。

    4.电脑的荧光屏上要使用滤色镜,以减轻视疲劳。最好使用玻璃或高质量的塑料滤光器。

    5.安装防护装置,削弱电磁辐射的强度。

    6.注意保持皮肤清洁。电脑荧光屏表面存在着大量静电,其集聚的灰尘可转射到脸部和手部皮肤裸露处,时间久了,易发生斑疹、色素沉着,严重者甚至会引起皮肤病变等。

    7.注意补充营养。电脑操作者在荧光屏前工作时间过长,视网膜上的视紫红质会被消耗掉,而视紫红质主要由维生素A合成。因此,电脑操作者应多吃些胡萝卜、白菜、豆芽、豆腐、红枣、橘子以及牛奶、鸡蛋、动物肝脏、瘦肉等食物,以补充人体内维生素A和蛋白质。而多饮些茶,茶叶中的茶多酚等活性物质会有利于吸收与抵抗放射性物质
回答采纳率:17.6500%(3个被采纳) 2013/6/20 11:36:01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