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二二姐

出汗可以直接吹空调吗 看电视上说夏天从户外进户内不能直接吹空调是真的么?会得面瘫是真的还是假的?

悬赏金币:5.00提问时间:2013/6/21 16:08:37

最佳答案

  • 貌似是真的,太热的时候千万别直接进空调房,外出回家先在一边凉快一下,等到慢慢可以接受空调的稳定再进去吧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0%(2个被采纳) 2013/6/24 14:59:05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其他回答(共0条)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