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碗里没饭

鼻头的黑头怎么祛除 鼻头的黑头怎么祛除?求解

悬赏金币:2.00提问时间:2013/6/24 8:32:20

最佳答案
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0:33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其他回答(共13条)
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即可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9:00:58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即可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9:00:37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即可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9:00:12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即可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9:45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即可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9:23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8:03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4:59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4:30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4:06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2:31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2:09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1:47
  •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,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,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,浸入蛋清中,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,一段时间后揭下来,能起到清除作用。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0:55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