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kityy

敷什么类型的面膜可以去晒斑 脸颊有很多晒斑怎么办?敷什么类型的面膜可以去晒斑?

悬赏金币:3.00提问时间:2013/6/24 8:41:30

最佳答案

  • 苹茄面膜

    苹果 1个 番茄 1个 淀粉 5克

    1 将苹果去皮,捣成果泥,敷于脸部,称为苹果面膜。每日一次,20分钟后清水洗净。

    2 将鲜番茄捣烂,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,敷于面部,称为番茄膜。每日一次,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。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4 8:53:34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其他回答(共0条)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