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kityy

婴儿肥的人怎么瘦脸 本人有点婴儿肥,想问问有什么办法瘦脸?

悬赏金币:2.00提问时间:2013/6/27 16:54:16

最佳答案

  • 可以到网上学点脸部操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7 17:02:33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其他回答(共1条)

回答采纳率:133.3300%(4个被采纳) 2013/6/27 17:02:35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