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点点二

坐久了脖子酸是病么? 天天上班坐在办公室,感觉脖子都僵硬了,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缓解么?

悬赏金币:1.00提问时间:2013/7/9 14:20:40

最佳答案

  • 建议:根据你所描述,很可能是颈椎病。
    症状:颈肩酸痛可放射至头枕部和上肢。
    注意:不要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,工作一段时间适当的活动颈部,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。
    可以先选择按摩来试试。也是有助于减缓酸痛。
    建议去医院骨外科进一步做颈椎CT检查确诊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61.9000%(13个被采纳) 2013/7/9 14:22:00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其他回答(共0条)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