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shangzhuhai

求祛斑妙方!!! 皮肤没有长过痘痘,但是会长斑,有点遗传因素,现在还只是一点点,很害怕会长很多,我该如何预防以及淡化呢~~

悬赏金币:0提问时间:2013/7/18 17:40:14

最佳答案

  • 不要吃有色素的东西,做菜少放酱油!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25.9300%(7个被采纳) 2013/7/18 17:48:38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其他回答(共0条)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