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shangzhuhai

笑起来有鱼尾纹怎么办 我是一个蛮喜欢笑的mm,最近发现笑的时候眼角有鱼尾纹了,怎么办啊~~

悬赏金币:0提问时间:2013/7/23 15:06:23

最佳答案

  • 那就很好啊,你说你皮肤本身很光滑,而且有鱼尾纹,那不是既美丽而且可以展示你阅历丰富,很好啦,随自然就好!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61.9000%(13个被采纳) 2013/7/23 15:48:02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小黑鱼儿 -2014/12/30 12:29:29

亲,您要脸吗?在这样雾霾严重,工作压力大的环境下你的眼睛需要呼吸!!!需要休息!!!
您眼睛有黑眼圈,眼袋,疲劳吗?赶快使用大瞳小爱眼膜贴!
现在去购买还有活动价哦!!!

luner13 -2014/7/7 14:11:02

嘿嘿,试试凯伦赫容的面膜吧~ 我以前用的,给我妈也试过,抗皱挺有效的

wedezh -2014/1/4 16:20:33

给眼部肌肤补充营养,提高眼部细胞的活力

其他回答(共0条)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