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点点二

嘴唇干燥 人家都说冬天嘴唇干燥,为什么我的嘴唇夏天也这么干燥呢?有什么办法补水么?

悬赏金币:2.00提问时间:2013/7/25 17:15:15

最佳答案

  • 教你急救3招:
    1 用凡士林润肤露涂在干唇上,加上适当的按摩,第二天一定滑溜溜。
    2 用热毛巾在唇上敷一会儿,再用磨沙膏磨走死皮,然后涂上一层凡士林即可。
    3 唇部用盐水搽试,在用化妆棉吸干水分以前,先涂上润唇膏。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18.1800%(2个被采纳) 2013/7/25 17:24:27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小黑鱼儿 -2014/12/30 12:28:30


亲,您要脸吗?在这样雾霾严重,工作压力大的环境下
你的眼睛需要呼吸!!!需要休息!!!
您眼睛有黑眼圈,眼袋,疲劳吗?
赶快使用大瞳小爱眼膜贴!
现在去购买还有活动价哦!!!
淘宝链接:

其他回答(共0条)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