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问吧首页 >已解决问题
已解决
提问者:shangzhuhai

如何去腋毛 夏天到了,甩甩胳膊露出腋毛真不雅观,如何去腋毛比较干净呢~~

悬赏金币:0提问时间:2013/7/29 14:30:59

最佳答案

  • 1、脱毛膏和脱毛露
    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,以达到脱毛的目的。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(钙)。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。使用前必须做斑贴试验。使用时应先将皮肤清洗干净,以减少刺激。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,5-10分钟后,毛发变软,用刮板将其刮净。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,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。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,故持续时间不长,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。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,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,甚至发生皮疹,敏感体质的人更应甚用。

    2、蜜蜡脱毛
    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,一并撕除。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、腿部、液下的体毛。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,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,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,然后盖好纱布,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,把毛发连根拔除。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,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。使用时会引致疼痛;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;往下撕时,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,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,引起毛囊炎。

    3、贴布
    同蜜蜡脱毛相似,适合外出旅行使用,而且没有化学药品的味道。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,用力快速撕下。轻巧方便,花的时间很短,但持续的时间较长,重新长出的毛比较细。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,否则会非常疼。

    4、剃刀
   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。适合脸部、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。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,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。使用剃刀刮毛,汗毛会越长越粗。如果操作不熟练,容易刮伤毛细孔,损伤幼嫩肌肤,导致红肿。

    5、夹子
    适合毛量少,不怕痛的人。手臂、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适合用夹子脱毛。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,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,出现红肿和感染。要使用一些抗生素,以免感染。

    6、电动脱毛刀
    适合怕痛的人,过敏体质的人。速度快又不痛,使用起来很方便,效果可维持数天。对皮肤无副作用。

    7、电疗脱毛
    适合非瘢痕体质的人。这项治疗要去医院做,除毛之前要打麻药,之后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,通电后破坏毛囊,每根毛要用20秒的时间。可以永久地破坏毛囊,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。但手术后通常会有20%~30%的毛发因为毛囊破坏的不够彻底,而有再次长出的可能。在除毛的过程中,肌肤表面会有轻微烧灼的现象,因此会产生暂时性的小疤痕,所以要保持伤口的干燥,大约一星
我要评论回答采纳率:25.9300%(7个被采纳) 2013/7/30 17:26:36

对最佳答案评价 目前有 0 个人评论

一般不好

0% (0)0% (0)0% (0)

小黑鱼儿 -2015/1/5 14:19:12

亲,您要脸吗?在这样雾霾严重,工作压力大的环境下
你的眼睛需要呼吸!!!需要休息!!!
您眼睛有黑眼圈,眼袋,疲劳吗?
赶快使用大瞳小爱眼膜贴!
现在去购买还有活动价哦!!!
淘宝链接:ht

其他回答(共2条)

  • 1、脱毛膏和脱毛露
    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,以达到脱毛的目的。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(钙)。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。使用前必须做斑贴试验。使用时应先将皮肤清洗干净,以减少刺激。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,5-10分钟后,毛发变软,用刮板将其刮净。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,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。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,故持续时间不长,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。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,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,甚至发生皮疹,敏感体质的人更应甚用。

    2、蜜蜡脱毛
    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,一并撕除。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、腿部、液下的体毛。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,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,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,然后盖好纱布,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,把毛发连根拔除。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,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。使用时会引致疼痛;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;往下撕时,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,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,引起毛囊炎。

    3、贴布
    同蜜蜡脱毛相似,适合外出旅行使用,而且没有化学药品的味道。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,用力快速撕下。轻巧方便,花的时间很短,但持续的时间较长,重新长出的毛比较细。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,否则会非常疼。

    4、剃刀
   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。适合脸部、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。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,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。使用剃刀刮毛,汗毛会越长越粗。如果操作不熟练,容易刮伤毛细孔,损伤幼嫩肌肤,导致红肿。

    5、夹子
    适合毛量少,不怕痛的人。手臂、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适合用夹子脱毛。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,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,出现红肿和感染。要使用一些抗生素,以免感染。

    6、电动脱毛刀
    适合怕痛的人,过敏体质的人。速度快又不痛,使用起来很方便,效果可维持数天。对皮肤无副作用。

    7、电疗脱毛
    适合非瘢痕体质的人。这项治疗要去医院做,除毛之前要打麻药,之后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,通电后破坏毛囊,每根毛要用20秒的时间。可以永久地破坏毛囊,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。但手术后通常会有20%~30%的毛发因为毛囊破坏的不够彻底,而有再次长出的可能。在除毛的过程中,肌肤表面会有轻微烧灼的现象,因此会产生暂时性的小疤痕,所以要保持伤口的干燥,大约一星
回答采纳率:25.9300%(7个被采纳) 2013/7/30 17:26:51
  • 1、脱毛膏和脱毛露
    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,以达到脱毛的目的。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(钙)。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。使用前必须做斑贴试验。使用时应先将皮肤清洗干净,以减少刺激。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,5-10分钟后,毛发变软,用刮板将其刮净。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,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。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,故持续时间不长,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。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,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,甚至发生皮疹,敏感体质的人更应甚用。

    2、蜜蜡脱毛
    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,一并撕除。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、腿部、液下的体毛。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,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,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,然后盖好纱布,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,把毛发连根拔除。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,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。使用时会引致疼痛;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;往下撕时,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,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,引起毛囊炎。

    3、贴布
    同蜜蜡脱毛相似,适合外出旅行使用,而且没有化学药品的味道。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,用力快速撕下。轻巧方便,花的时间很短,但持续的时间较长,重新长出的毛比较细。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,否则会非常疼。

    4、剃刀
   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。适合脸部、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。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,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。使用剃刀刮毛,汗毛会越长越粗。如果操作不熟练,容易刮伤毛细孔,损伤幼嫩肌肤,导致红肿。

    5、夹子
    适合毛量少,不怕痛的人。手臂、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适合用夹子脱毛。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,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,出现红肿和感染。要使用一些抗生素,以免感染。

    6、电动脱毛刀
    适合怕痛的人,过敏体质的人。速度快又不痛,使用起来很方便,效果可维持数天。对皮肤无副作用。

    7、电疗脱毛
    适合非瘢痕体质的人。这项治疗要去医院做,除毛之前要打麻药,之后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,通电后破坏毛囊,每根毛要用20秒的时间。可以永久地破坏毛囊,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。但手术后通常会有20%~30%的毛发因为毛囊破坏的不够彻底,而有再次长出的可能。在除毛的过程中,肌肤表面会有轻微烧灼的现象,因此会产生暂时性的小疤痕,所以要保持伤口的干燥,大约一星
回答采纳率:25.9300%(7个被采纳) 2013/7/30 17:26:50

对最佳答案的评论

评论字数在100之内
不显示用户名